回顧我的2017真是充滿嘗試保養品的一年

不知不覺洗面乳越來越多, 那就挑選10款我最愛用以及有興趣的品牌

從開架、醫美到專櫃品牌來做個大評比分享~

IMG_8115.JPG

先來介紹一下我的膚質

本人肌膚: 混和偏油性, T字特油, 易長痘痘與粉刺體質 (僅供參考)

因為會長痘痘以及粉刺, 洗臉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

以下就開始正式進入主題吧~

 

《開架篇》

1. 專科//超微米洗卸兩用潔淨乳

IMG_4868.JPG

IMG_4866.JPGIMG_4867.JPG

專科微米系列一直都是學生時期最愛用的洗面乳, 便宜好用。

這隻洗卸兩用購買的原因是因為阿母成天吵著卸妝跟洗臉好麻煩, 所以想到小屈尋找洗卸兩用的產品

加上第二件打折, 就跟著也買了一隻了....

簡單來說: 使用淡妝洗完後再用卸妝水測試, 還算有卸掉(但是肉眼很難看的出來到底有無卸乾淨拉~)

不過對於洗卸兩用的產品還是會有點納悶功效, 單純當洗面乳又怕清潔力太強。

後來就交給素顏每天在騎車的室友使用了。

起泡性: ●●●●○

保濕力: ●●●●○

泡泡綿密度: ●●●○○

洗後感想: 洗完不乾澀,保濕性佳, 但對於油肌可能會沒有毛孔通暢的感覺)

 

2. 肌妍//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

IMG_4863.JPG

IMG_4864.JPGIMG_4865.JPG

肌妍的極潤化妝水曾經也是愛用物之一,到日本逛街必定掃貨

綠瓶極潤健康化妝水也有開架建水的美稱。

有著非常良好的印象, 一看到這個痘肌可用的洗面乳上架就帶了小條的試用回家

泡泡很好搓洗, 而且有著淡淡的藥草香, 味道光聞就療癒了我的痘痘

我有用過其他牌子的痘肌用洗面乳, 因為強調洗淨力, 洗後會覺得臉很繃

但這款極潤系列洗完完全不緊繃, 還有一定的保濕力

所以通常我都會在經期前後,成人痘say Hi 的時候使用, 痘痘也不會這麼不舒服啦~

起泡性: ●●●●○

保濕力: ●●●●○

泡泡綿密度: ●●●●●

洗後感想: 洗後不緊繃, 痘痘也可舒緩一下。


《醫美篇》

3. 珂潤//潤浸保濕洗顏慕斯

IMG_4869.JPG

IMG_4870.JPG

珂潤是一個主打"乾燥敏感肌膚"適用的品牌

比較不愛一般卸妝油的我, 對於它的卸妝凝膠, 我是愛不釋手,已經用掉好幾條了

這是在小康買東西時看到的加購小罐洗面慕斯, 於是就想說來洗洗看吧

因為是幕斯瓶, 完全不用自己搓泡泡, 簡直就是早上起床趕時間出門上班的救星

圖片約為擠一下的量,泡泡相當細緻, 通常我都會擠2-3下,讓臉頰充斥在泡泡裡。

起泡性: ●●●●●

保濕力: ●●●●○

泡泡綿密度: ●●●●●

洗後感想: 洗後不乾澀緊繃, 洗臉不用花時間搓泡泡真是太方便啦~

 

 4. 霓淨思//玻尿酸保濕洗面乳

IMG_8112.JPG

IMG_8114.JPGIMG_8113.JPG

前陣子因為迷上洗臉機, 訂了一台霓淨思的洗臉機

裡面有贈送一條洗面乳, 金額全部好像才1000初, 覺得非常划算

一開始對於洗面乳沒什麼興趣, 但有一天因為家裡沒庫存, 拿來洗洗看

意外發現, 還蠻好用的, 於是就開始認真使用它

這款也是主打保濕的洗面乳, 相信大家看到這裡, 應該就會發現我對於臉部保濕的注重性

當然也是一款洗後不乾澀緊繃的洗面乳啦~

起泡性: ●●●●○

保濕力: ●●●●●

泡泡綿密度: ●●●●○

洗後感想: 洗後一樣是不乾澀緊繃, 洗後臉也會覺得很乾淨~

 

《專櫃篇》

5. 佳麗寶//Suisau酵素洗顏粉

IMG_4871.JPG

IMG_4872.JPGIMG_4895.JPG

幾年前這款洗顏粉還沒在台上市時, 去日本旅遊一定要必敗的清單

獨立個別包裝的樣子, 很可愛, 出門旅遊也可以方便攜帶

因為是酵素洗顏, 這款洗淨力蠻強的, 不太適合每天使用

需要搭配起泡網, 搓出大量的泡泡後再洗臉, 盡量不要只加水稍微搓洗就往臉上抹

另外可以針對鼻頭有粉刺的地方再多加重點洗淨

起泡性: ●●●●○(要配起泡網)

保濕力: ●●●○○

泡泡綿密度: ●●●●○

洗後感想: 洗後覺得有點乾澀, 但摸起來是光滑的, 可能有一些去角質的功用。

 

6. 艾杜紗//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

IMG_8116.JPG

IMG_8117.JPGIMG_8118.JPG

這款是去逛週年慶時,身旁友人大力推薦

很神奇的是, 他擠出為凝膠狀, 但是一接觸到空氣慢慢地變成泡泡

因為變的速度太快了, 實在很難拍到它凝膠狀的樣子

這款洗面凝膠, 我喜歡在夏天使用, 洗的時候肌膚會有點點微涼感

有一點點葡萄柚果香, 而且泡泡很細, 感覺都在毛孔裡翻滾

洗完整個臉部有種毛孔被打通的舒暢感。

起泡性: ●●●●○

保濕力: ●●●○○

泡泡綿密度: ●●●●●

洗後感想: 毛孔舒暢, 臉可以呼吸。但冬天使用會太乾, 通常在夏天為必用愛物。

 

7. 契爾式//激光極淨白潔面乳

IMG_4899.JPG

IMG_4900.JPGIMG_4901.JPG

洗面乳如果說有美白效果, 通常我是聽聽就好

不太相信這種洗完就要水沖掉的東西, 能帶給肌膚多大的美白幫助

這條是因為買了週年慶淡斑精華的組合得到的

淡斑精華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, 對於長痘痘會有痘疤的我, 也是愛物之一。

但這洗面乳..用完沒有太大感覺啦><

肉眼可以看的出來洗面乳有點亮亮的感覺。

起泡性: ●●○○○ (要用起泡網才能搓出來圖片中的泡泡)

保濕力: ●●●○○

泡泡綿密度: ●●●○○

洗後感想: 蠻好沖洗,但洗完無太大感受。味道跟淡斑精華一樣的薰衣草香。

 

8. 蘭蔻//菁萃亮妍潔顏露

IMG_4897.JPG

IMG_4896.JPGIMG_4898.JPG

這款凝露狀的潔面露, 擠出來時非常水, 不到凝膠這麼稠的感覺

擠出來後如果不用起泡網是很難搓出泡沫的

圖片是用起泡網搓出來的, 而且泡泡比較大顆一點

清洗的速度要稍快一些, 不然泡泡很快就會慢慢消失拉~

起泡性: ●○○○○

保濕力: ●●●●○

泡泡綿密度: ●●○○○

洗後感想: 洗完臉不乾澀,但摸起來很滑嫩。不過這質地感覺消耗速度會很快。

 

9. 品木宣言//一舉兩得潔顏慕斯

IMG_4987.JPG

IMG_4988.JPGIMG_4989.JPG

品木宣言的這支洗面乳, 也是他們的明星商品

雖然名稱是幕斯,但其實擠出來就像是洗面乳一樣稠的質地。樣子有一點點泡沫狀

可以搓出很綿密的泡沫。在臉上非常舒服

所謂一舉兩得的意思是指, 油脂可以洗淨, 乾燥處又能補水。

幾乎是一款各膚質萬用的洗面乳拉~

起泡性: ●●●●○

保濕力: ●●●●○

泡泡綿密度: ●●●●●

洗後感想: 好起泡, 洗後臉部感覺清爽, 卻不緊繃。

 

10. Fresh//大豆卸妝潔面乳

IMG_4990.JPG

IMG_4991.JPGIMG_4992.JPG

Fresh在台灣無代理商, 這條小樣是朋友去美國時, 在Sephora採購時得到的贈品

是洗卸兩用的凝膠, 使用起泡網可以微微的搓出泡沫

味道的部分...我個人有點不太喜歡 (據說是小黃瓜味)

所以這條我洗了是覺得不太習慣, 畢竟洗在臉上, 聞在鼻子上

先前因為對這產品不太熟悉, 有去估狗了一下, 整體來說評價都很不錯

但我不太愛這味道拉, 只好默默放生了XD

起泡性: ●●●○○

保濕力: ●●●●○

泡泡綿密度: ●●●○○

洗後感想: 洗後不緊繃, 只能說味道真的個人接受度不同, 還是會有點影響使用的感受。

 

以上, 是我在2017年愛用的洗面乳以及試用有興趣的品牌。跟大家分享~

(僅為個人體驗, 只能做為參考~)

謝謝

arrow
arrow

    豚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