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7773

年輕的時候因為肌膚新陳代謝的很快,大概經過一個冬天肌膚就白回來了,總覺得肌膚代謝的很快,所以連防曬都沒有好好擦。但是日子久了,隨著年紀的增長,在工作繁忙壓力大的狀況下,膚況也容易反應在臉上,肌膚暗沉、長痘痘、痘疤、甚至產生斑點樣樣都發生,留下越來越多歲月的痕跡。

現在挑選保養品,我首選能讓肌膚透白發光、以及可以預防肌膚老化的產品,這次蘭蔻推出的全新極光精華-超極光淨亮淡斑激粹,首創激光淨亮煥膚科技,非常符合我的保養需求,主打2天淡斑、改善肌膚暗沉、增加透亮度、改善毛孔細緻度等等,非常符合我的需求,迫不及待開箱體驗分享啦~

IMG_7775

 

先來個產品與成分的簡單介紹。

蘭蔻2023年新推出的全新極光精華-超極光淨亮淡斑激粹,是由蘭蔻日本實驗室研發,首創高濃度15%的「激光淨亮煥膚科技」。成分內容如下:

10%的二代果酸PHA,為肌膚進行高速汰舊換新,二代果酸PHA效果溫和卻擁有加倍效能,能光滑緊緻肌膚並提高淨透亮度,可以幫助暗沉、斑點、痘疤有感煥膚之外,還可以預防肌膚老化,幫助維持肌膚健康度,增強肌膚屏障,使肌膚維持油水平衡的最佳保濕狀態。

5%的菸鹼醯胺,有助於抑制黑色素轉移,改善色斑沉澱,更可以強化肌膚表皮層健康,搭配二代果酸PHA相輔相成,創造肌膚健康狀態,達到更完整的表層淨緻平滑、細緻拋光效果。

而極光系列最關鍵的明星成分是2%山毛櫸芽萃取,有效率的與肌膚的酵素進行最佳運作模式,不僅能幫助穩定肌膚,使肌膚由內而外更透亮、平滑、細緻,毛孔粗糙、膚色暗沉等問題,也能快速的在2天獲得改善。對於淡斑、淨膚透亮、緊緻毛孔的效果飆速讓肌膚升級有感,不只讓肌膚色澤透亮度提升,肌膚紋理的細緻化,甚至黑頭粉刺、惱人痘疤、都能消除殆盡。

IMG_7636

介紹完蘭蔻推出的重量級全新精華後,來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~

先跟大家介紹蘭蔻超極光淨亮淡斑激粹的質地,非常水潤,滴在手背上,馬上就估溜地滑走了,我想讓他好好停留再拍照很難啊~~

IMG_7649

在手上勻開後,完全不黏膩,還帶有水潤透光感,質地好推開也好吸收。

IMG_7655

蘭蔻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如同一般精華液用法:

保養順序放在化妝水之後,乳液或保養油之前。

保養步驟簡單,我的習慣是將精華液滴在手心上,勻開後直接上臉,輕輕地推開稍微按摩一下幫助吸收。而吸收的速度蠻快的,在臉上也完全不黏膩也很溫和,撫平了我原本有些乾燥的肌膚表面。

IMG_7780

這是我在臉上保養前後的差異,原本洗完澡後,皮膚比較乾還有一些暗沉處,擦了精華液保濕水感增加後,臉上肌膚紋理的亮度也提升了。

隔天早上起床也覺得臉上的精華還保有存在感,肌膚摸起來仍延續柔嫩、平滑的感受。

使用了3天,來看一下比較圖

IMG_7834

臉頰處明顯變亮,煥膚有感,斑點處淡化許多

這真是太神奇啦~~

非常期待持續使用後的成效,到時候再來更新分享

 

整體來說,蘭蔻全新極光精華成分有二代果酸PHA、菸鹼醯胺及山毛櫸芽萃取,達到美白、改善肌膚暗沉、穩定肌膚健康的效果,溫和也可以有感煥膚,是我非常喜歡的產品,推薦給大家~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各大百貨蘭蔻專櫃體驗,或是參考官網連結  NEW!!官網獨家搶先體驗-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滿意保證組 

IMG_7744

 

arrow
arrow

    豚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